我院顺利举办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初赛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29点击数:

2020年9月28日下午,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初赛评选。我院张喜荣老师、金成老师、何雷老师、王亚新老师、李俊芳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初选共有21名同学参加。经过精心研读教材资料、认真设计教学内容、反复打磨教技,参赛选手们自信地走上讲台,在10分钟的模拟授课中各显风采,或诙谐幽默、或严谨凝练、令人耳目一新、赞叹不已。

      模拟授课结束后,经过老师们的点评和评选,我院物理学专业王浩博、张濛煜、庞澳、朱雅琪、石学佳几位同学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过硬的教学技能顺利入围!这几名同学将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反复磨课,期待他们在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为己爭誉、为校添彩。在此祝贺各位进入评选的同学,同时希望未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在不久的将来能胜任教师的工作岗位!

      我院物理学专业学生每年在全国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和自制教具大赛屡获一等奖,预祝我院学子在专业领域再次开疆拓土、再创佳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