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走进帮扶村小学 用科技点亮儿童节

作者:时间:2019-06-04点击数:

   神奇的万向节、魔幻的电磁感应实验、精巧的歼20模型、光影变幻的电子创意作品……5月30日,由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党员组成的“科技之雨”志愿服务团队,来到我校帮扶村罗家峪村的小学,给孩子们带来了特殊的儿童节礼物——科学实验展示活动。师生们用自制的科技作品和有趣的实验,极大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浓厚兴趣和求知欲。孩子们在观察、思考、操作、实验等一系列体验式活动中收获了知识与快乐,度过了一个别样的科技儿童节。

 

 

 

 

  随后,师生们将活动所用的科技作品和实验教具全部赠送给罗家裕村小学,供该校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使用。
 

  据悉,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多年来发挥专业优势,已累计为保定市(县)的20多所小学开展科普与创新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出了“党员示范引领,科技点亮梦想”的志愿服务品牌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