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项目获批教育部立项

作者:时间:2022-04-10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顺利通过审批,同时获准立项的还有地理与旅游学院、体育学院的两个项目。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项目为有意愿与高校开展人才供需对接和就业育人合作的用人单位提供平台,用人单位结合国家战略和实际需要提出项目指南,提供项目资源支持,通过与高校合作加快急需紧缺人才培养,优化自身人力资源配置。          


我院将以此次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批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精准对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