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暖心!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爱心捐助患病学生

作者:时间:2022-04-12点击数:

近日,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将全院师生的27825元捐款转账给该院学生占礼颖。党总支负责同志通过视频详细询问了占礼颖的治疗情况,表达了全院师生对他的关心和牵挂,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治疗,早日康复回到课堂。

占礼颖是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专接本学生,2021年12月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几个月以来,他的治疗已花费13万余元,后期还需30万元左右,这让本就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得知他的情况后,及时制定了应急帮扶方案,并向师生发出捐款倡议。学院团总支、院学生会共同发起了“旧物再回收,爱心大奉献”爱心募捐活动。师生们纷纷尽己所能,慷慨解囊,踊跃捐物捐款,让患病的占礼颖同学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