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孙斌到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2-03-18点击数:

31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到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上午8:10,孙斌来到G-123教室,对2020级物理学2班《教育研究方法》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听课检查。

课后,孙斌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当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从严从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对学生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特别是课后的心理动态和情绪,中层干部、辅导员要负起责任来,同时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团干部的作用,实时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三是加强教师线上教学管理,校外教师要按学校作息时间办公、上课,没有特殊情况不准离开保定和工作岗位,校内教师要实行值班、值守制度,按学校要求对教室、宿舍和联防区域进行巡查、巡逻,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良好的教学秩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