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论文开题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1-12-06点击数:

毕业论文(设计)是实现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为了切实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严把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我院2022届物理学专业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本科论文开题论证会于2021年12月4日成功举办。

由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老师及外聘教师组成的专家小组出席论文开题论证会,专家评审小组成员对学生的毕业论文选题进行了研究与审核。

学生以PPT汇报的方式,阐述论文的选题背景、意义价值、创新点、选题方法与路径、研究过程等。

评审小组的老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严谨细致的点评,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选题的可行性进行分析评价,对选题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为同学们后期论文研究撰写下了基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