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5-07点击数:

关于进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教务处着手拟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安排,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各二级学院(部)于524日前登录教务系统完成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执行计划录入工作,531日前教务处完成对各二级学院(部)提交的教学执行计划审核工作。(各年级、专业需开设的通识必修课参见附表1)个别专业如需调整培养方案,请在524日前填写《教学计划变更申请表》(附表2),经教务处审批后方可做出调整。

2. 非专任教师兼课的,请填写《保定学院非专任教师兼课申请审批表》(附表3),524日前完成审批,报教务处备案。

3. 61日—612日,各二级学院完成所有课程的教学任务落实工作,67日前必须完成通识必修课的教学任务落实。

4. 68日—621日,教务处完成通识必修课的排课工作,622日—75日,各二级学院完成专业课排课工作。实验课及音乐、体育、美术等技能课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专业课排课工作。

5. 各二级学院(部)的排课工作必须严格按照《保定学院教学任务安排与排课管理暂行办法》执行,课表一经确定不得随意变更。

6. 课表排好后,请各二级学院(部)将课表打印一份(公共课按照课程打印,专业课按照班级打印),二级学院院长签字后上交教务处存档。

教务处

2019.5.7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