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大会

作者:时间:2019-07-01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大会在畿辅文化会堂隆重召开,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刘清波、回顺利、汤志江、徐景星、马丽娟、孙斌、赵其国出席大会,全体师生党员、新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65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主持。

校党委书记胡连利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培养“服务人民 奉献祖国”的时代青年先锋》的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宣读了《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会上,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隆重表彰了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集体和个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