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日活动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作者:时间:2019-06-17点击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17日在G–11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军同志、党总支副书记王运辉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茜同志、关魁文同志、贾柠宁同志及毕业生党员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茜同志深情致词,激励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日子里要砥砺前行,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校规校纪意识,带头文明安全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组织好全体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为维护学校稳定、构建和谐校园作出积极的贡献;二是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章党纪,践行庄严承诺,做一个不忘初心的人,主动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做一个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人;三是胸怀大志,开拓实践,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党员同学能勇于面对困难,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文军同志和党总支副书记王运辉同志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党课,首先对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要求毕业生党员牢记使命、明确努力方向,在新时代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期望,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合格,在新的岗位上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旗帜作用、榜样力量;同时要心怀感恩,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不忘为我院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副书记王运辉同志将《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交到优秀学生党员李志伟同志手上,信的内容虽短,但力透纸背,激励毕业生党员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让火热的青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闪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组织和母校增光添彩。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奋发图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社会的各个岗位上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