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简报

作者:时间:2018-10-16点击数:

 

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
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简报
根据校党通字18号文件要求,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立即就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进行了部署。
一、学习宣传总支要求,《条例》的学习宣传坚持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集体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会议学习与微信平台宣传相结合,努力做到全面准确、学懂原文、悟透原理。 1010日召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首先传达了《中共保定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和党委王军书记的讲话精神,特别强调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条例》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系统学习,全面把握新修订《条例》的核心要义。然后集体学习了《条例》的第一编内容。根据安排,后续内容将于10月17日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学习完成。10月24日为分组讨论环节,完成后要求各党小组形成文字总结。同时责成教工党支部书记将《条例》内容发至党员微信群,以利于党员个人自学;搜集、整理、发送相关体会文章,供各位同志阅读参考。
二、贯彻落实 总支要求各位党员尤其是干部要通过认真学习《条例》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做贯彻执行《条例》的模范。总支和下属支部要把贯彻执行《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履行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抓手,坚持抓实、抓紧、抓细、抓常、抓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