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自主设计制作的沙滩越野车进入测试阶段

作者:时间:2018-07-11点击数:

 
 

校长胡连利亲自试驾

 

 

 

 

 

 

 

 

7             10             ,由我校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自主设计制作的首辆沙滩越野整装车正式进入测试阶段。校长胡连利出席试跑仪式并亲自试驾。    
该车由张立斌、王广胜二位教师带领的学生团队自主设计制作,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创新思维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该车结构为中梁式车架,前、后独立悬架;配有       200cc       单缸油冷式发动机,输出功率达       12.5       千瓦,无级变速,设计时速为       70       公里;四轮均为盘钳式制动,制动盘采用通风盘。据悉,设计制作团队将在测试完成后对该车进行改进,把更多的创新思路融入到实践中。该车的研制成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多家相关机构期待该车尽早量产,并表达了热切的购买意向。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