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科技梦想,助力扬帆起航”-科技之雨线上志愿服务活动(三)

作者:时间:2020-12-10点击数:

科技之雨线上志愿服务活动

129日星期三,科技之雨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了2020年最后一次线上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拉远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我们以线上教学这个特殊的方式见面。



线上志愿服务活动采用第二课堂的形式为小朋友们进行授课,小老师们写板书、录制视频,用简易详细的语言认真讲解,将物理小知识通俗易懂地展现出来,使小朋友们对物理产生了更深一步的兴趣。小老师们营造的和谐幽默的课堂气氛,使参与其中的孩子们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


2020年,虽有疫情,却丝毫减弱不了我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希望2021年我们能够与小朋友们面对面的交流教学。为孩子们提供更加有趣的小课堂,使孩子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未来科技之雨团队将更加努力前进,带领更多的小朋友们走进物理,爱上物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