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科技梦想,助力扬帆起航”-科技之雨线上志愿服务活动(二)

作者:时间:2020-12-03点击数:


科技之雨线上志愿服务活动



    12月2日,科技之雨志愿服务团队再一次带领韩家峪小学和罗家峪小学的同学们走进物理课堂

  科技之雨的小老师们给同学们讲解了新的物理知识,同学们对物理有了近一步的认识。

    小老师们为同学们播放了提前录制好的实验视频,这些实验简单易学,而又蕴含哲理,好多同学们表示回家他们也要亲手做一做。

    小老师们激情澎湃地讲解,让物理知识在学生们的心中生根发芽。疫情虽然隔绝了距离,但阻挡不了科技之雨志愿服务的脚步。在科技之雨各个部门的协调配合下,线上志愿活动圆满完成,未来科技之雨会继续努力,让更多孩子们感受到物理的魅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