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时间:2019-05-09点击数:

     5月4日晚,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积极分子们齐聚G楼117教室,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新青年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学习紧迫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坚持在学习中提升,不断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在此次学习中,所有人都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努力奋斗的信念。奔跑吧,少年们,让我们一起成为新时代的追梦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