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维权团日活动||拿起法律武器,保护合法权益

作者:时间:2019-03-17点击数:

    汽电学院315消费者维权团日活动于2019年3月17日在G楼125展开,首先汽电学院的团副孙鑫学姐向我们介绍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由来以及意义,接下来就陆续列举了一些侵权的案例,比如机器人盗取人们的个人信息去打骚扰电话,还有一个最令人震撼的就是我们小时候酷爱吃的辣条的生产过程,看完视频之后觉得自己小时候简直就是“吃垃圾”长大的。

      消费者权益日,送你一双“火眼金睛”,看破虚假,送你一张“伶牙俐齿”,道破坑拐,送你一副“三头六臂”,对抗诈骗,送你一条“正义神鞭”,鞭打无良!维权日,祝你幸福快乐!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