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中荣获表彰

作者:时间:2021-03-18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保定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在昌绪学术厅举行。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专任教师、非毕业班辅导员参加线上会议。我院获得“就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我院赵茜、蒋树刚两位老师分获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就业工作个人贡献奖”。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胡连利作了题为《坚持学生至上 提高认识 明确责任 强化服务 狠抓落实 推动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向所有为就业工作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与会领导为荣获“就业先进集体”“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和“就业工作个人贡献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