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学生踊跃参加学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作者:时间:2020-03-23点击数:

 为保障和推动疫情期间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相关工作,我院依托“互联网+就业”的模式,保证“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组织毕业生于3月19日积极参与我校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大型双选会。此次线上双选会学校共遴选了327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数近7000个。

                    

 

为保障此次线上双选会顺利进行,我院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筹备,由专门教师负责联系用人单位注册易校招app企业端,制作公众号平台文章,广泛宣传发布“网络招聘会”邀请函;组织毕业班做好求职应聘准备,由学生党支部牵头,发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我院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就业平台,积极踊跃参与到此次的校园网络招聘活动中,在线浏览企业信息、提问、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互动、进行线上面试。据统计,我院易校招APP注册率达99.55%,共投递667份简历,104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