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就业服务工作

作者:时间:2020-03-18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由学生党支部牵头,毕业班学生党员班干部积极参与组织,成立了信息推送队伍,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实习就业、研究生复试等问题,不仅仅是2020届毕业生最关心的问题,更是关系到社会、学校和企业的一项重要社会民生工作。

信息推送员经过对同学们的毕业去向调研,掌握同学的意向就业地区、应聘岗位、考研复试、专升本等信息,每日积极从多渠道、多平台收集及整理与学院专业相关的招聘会及企业招聘信息,查找考研复试、招生调剂、专升本考试等有效信息,交由学院老师进行审核,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并及时分享到班级微信群以及QQ群。


“物理传声筒”、“汽服喇叭小广播”、“电信广播站”、“汽检播音台”主题进行信息传送,受到了同学们的密切关注,同学们在班级群内积极沟通,说出自己的疑惑和困难,形成了良好的沟通氛围,引导大家进行合理的职业规划,全面提升笔试面试等能力,为今后的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在此次就业服务工作中,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秉持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摸索党员帮扶模式,提升了支部党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