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聆听学校党委书记“千人网上党课”

作者:时间:2020-03-20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以贯之,把党的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来抓,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从严治党,3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连利以《在伟大抗疫斗争中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题,通过互联网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线上党课。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传达通知精神,明确听课对象。组织全体教工党员23名,全体学生党员26名和入党积极分子168名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结束后,我院师生备受鼓舞,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在这场伟大抗疫斗争彰显的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分享了心得体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