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国第五次“物理科学方法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13-07-30点击数:

7月29日至30日,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全国第五次“物理科学方法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院校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和来自教学一线的中学物理教师、教研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在29日上午进行的开幕式上,我院院长崔勇教授致欢迎词,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工程学院李新乡教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筹备情况。

   随后,会议围绕“适合我国国情的物理科学方法教育”的主题进行了专家讲座、专题发言、分组研讨等内容,并展评了与会者提交的学术论文和教学视频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