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赛

作者:时间:2019-07-05点击数:

       近日,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数软学院和地旅学院进行了精彩的辩论比赛。第一场,我们与地理与旅游学院打的辩题是好为人师,是不是美德?我们双方的辩论非常的激烈而且精彩。我们在自由辩环节辩论的非常激烈。双方对好为人师这一成语理解的非常深刻,通过这场辩论赛,使我们辩论的能力更加提高。使我们更加体会到辩论的精彩之处,让我们更加热爱了辩论比赛。

 

         第二场,我们与数软学院进行激烈的辩论,我们的辩题是发掘人才需不需要考试?我们双方通过对考试这一词语的解释与判断进行了激烈的争夺。这场辩论让我们认识到了女生打辩论也是非常厉害的。她们的气势丝毫不弱于男生。辩论论也让我们知道了自己的气势还是不够强,我们需要增加自己的气势与语言的交流。综上我们认为辩论赛对我们的言谈举止有着非常好的促进,与此同时我们也会在辩论场上发扬我们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风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