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9-05-17点击数:

   为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做好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5月13日,我校在昌绪学术厅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校长韩会玲出席会议,各学院负责同志,本专科专业教研室主任,团总支书记以及辅导员、专任教师、思政理论课教师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校长韩会玲致辞

    校长韩会玲在致辞中表示,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对促进我校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备赛参赛的核心在于加快人才培养、持续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参赛的重要意义;要以赛事举办为契机,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找准短板,精准施策,以赛促改,纵深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要精心组织,协调推进,提高质量,加强引导。韩校长强调,创新创业教育不是一时之功,需要厚植沃土,精耕细作,全员双创,常抓不懈,鼓励学生把激昂的青春梦、创新创业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为创新创业、服务人民、建设美丽富强国家的开拓者、奋进者、奉献者。

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河北)投资服务联盟秘书长王立朋做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开始前,韩会玲代表我校向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河北)投资服务联盟秘书长王立朋颁发了“保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随后,王立朋从大赛情况介绍、项目如何挖掘、用心培育好项目、用心打磨金种子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解读。

据悉,为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专业化水平, 5月11日—12日,教务处组织举办了“保定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训练营”,邀请专家对全体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开展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培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