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作者:时间:2020-04-1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决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短视频》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重大原则。这堂课以一系列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的基本观点诠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科学回答了中国这样一个发展中的社会主义大国如何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一系列基本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安全基本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

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观看“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视频后,深受启发,纷纷撰写心得体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