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17年上半年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 考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6-07点击数:

 各系及相关学生:

2017年上半年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首次采用了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络报名系统,自此次考试起准考证需考生自行打印;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场的规范要求,我院建立了四、六级标准化考场,其中红外线听力考试系统于今年五月份安装调试完成,本次考试听力部分的发播形式采用调频、红外同时发播的模式进行。

为做好此次考试考前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   打印准考证

根据《2017年上半年CET网报工作安排》,考生于610900后登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网(网址:http://cet.etest.edu.cn)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做好考前准备。

二、   准备好听力耳机

鉴于大部分学生(尤其是高年级学生)购置的耳机是调频耳机,目前省教育考试院û有要求只使用红外线发播,本次考试听力部分我院采用调频、红外同时发播的模式进行。对于新购置耳机的学生建议购买可以同时接受红外、调频两种发播形式的耳机。发播设备参数如下:

红外:3.8MHZ2.6MHZ      调频:64-108MHz

614日至16日ÿ天上午9-12时、下午3-6时,进行考试试音,请参加考试的学生到相关教学¥试听。

三、   准备好证件

根据考试要求,考生需持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请各λ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考试证件并妥善保管,以免影响本次考试。

请各系做好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杜绝考试Υ纪作弊现象发生。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下载流程示意图》

 

 

 

教务处

                                        20176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