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16年学生购票优惠卡写卡录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12-02点击数:

为保证寒暑假学生顺利购买优惠火车票,学生处将进行为期一周的优惠卡写卡录入工作。信息录入后,学生方可购买优惠火车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      录入工作时间,122日——129日。

2、      录入工作地点:学生处409

3、      各系所有相关学生(已购买优惠卡并符合购买优惠火车票条件的学生)已经在网上注册完毕后,请将贴有优惠卡的学生证收齐,并派一名学生准备来学生处辅助录入工作。要求此学生在录入工作时,能现场辅助工作人员解决本系优惠卡中学生的信息疑问等问题。

4、      请各系准备一名学生作为工作人员,在指定时间(具体时间会单独通知)内到学生处来进行优惠卡信息录入工作。此学生年级不限,务必做到做事认真负责。

5、      为避免排队等待耽误各系时间,请相关辅导员在完成上述34工作后,及时与学生处联系约定具体录入时间。

请各系抓紧办理,过期将不能录入。

 

学生处

2016.12.1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