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电子信息技术专业关于教学质量反馈的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4-10-24点击数:

 

 

 

 

                  

 

 

                                                   电子信息技术专业关于教学质量反馈的座谈会

        20141022下午3点,我系电子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在G-118与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的同学代表进行了关于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电子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和13级、14级电信专业学生代表,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尹素敏教授、宋家骥教授、赵彦改教授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了这次座谈会。教研室主任金成老师主持了这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老师们反映了两方面情况:一方面是本班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另一方面是在课堂教学和教学实践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同学们还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实验课程的安排、社会实践和生产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老师们结合自己所承担的专业课程,客观的指出了同学们在专业课程学习上所存在的不足,为同学们将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老师们还认真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尽可能的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大家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系里提供这样的机会,使他们能够把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及时反馈给老师、学校;同时,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也得到老师的指点和帮助,对同学们更好的完成学业有极大的帮助。

    本次座谈会对掌握我系学生的学习动态和心理,了解各任课教师在教学态度和教学效果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