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邢红军教授作题为“物理高端备课与物理教学论文的撰写”的学术报告

作者:时间:2014-03-06点击数:

邢红军教授作题为“物理高端备课与物理教学论文的撰写”的学术报告          

 
   2014年3月5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物理系博士生导师邢红军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物理高端备课与物理教学论文的撰写”的学术报告。全系教师及200余名本科生听了报告。
   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报告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在讲座中,邢教授首先结合中学物理中的课例介绍了何谓高端备课?以及如何进行高端备课。明确了“高端”是指基于专家支持和现代科学教育理论和方法指导;   是指不断地超越和创新已有的教学设计水平;是指基于研究的教学设计与实践。然后介绍了他的学术之路,以及如何做课题研究,如何撰写论文。
   整个讲座过程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师生们的热烈掌声。最后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