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服务活动||党员示范引领,点亮科技梦想

作者:时间:2019-05-30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30日,恰逢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等在副书记王运辉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了保定市曲阳县罗家峪村小学,开展了以党员示范引领,点亮科技梦想为主题的党建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我院师生为四个不同年级的孩子们准备了避障遥控车、智能散热器、手持吸尘器等接近30余种自制科技小作品,并亲自为孩子们进行了操作演示。

 

 

     老师和同学们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话语讲解作品蕴含的科学知识,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回应,争先恐后地到讲台上体验这些科技作品,在游戏中锻炼了对知识的探索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过程中,老师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此次科技支教活动,我院党总支还为罗家峪村小学的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科技小作品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既为教育资源紧缺地区的孩子们带去了文化、科技用品,又为他们的童年梦想注入了科技的色彩。我院党员在此次活动中始终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了党员的榜样力量,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党员示范引领,点亮科技梦想”的党建品牌。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