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理学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0-11-11点击数:

 

2020年11月11日下午,指导2021届物理学专业毕业论文的所有教师在资料室对2021届物理学专业毕业论文题目进行了论证。

导本届毕业论文工作引入了两位一线中学教师参与,以增加学生们的中学教学素养;本次论文题目中有3个撞车的题目,相关老师讨论了论文思路并做了相关更改,避免了论文内容重复现象;本次论文题目出现了15篇与我校往届论文库里论文题目相重复的主题,老师们经过讨论,确定了更改思路;本次论文题目里目需要精准措词的出现了5个,何老师依次给出了改进建议。

物理学教研室主任何老师从两方面强调本届论文要在往届的基础上提升一大步必要性,一、物理学专业面临师范认证,专家进校后肯定会对近两年的论文全面覆盖检查;二、今年,河北省教育厅对本年度本科论文进行了盲审抽查,可见省里今后要对毕业论文质量加强管理。因此我们更应在之前认真工作的基础上高度重视已经归档的往届论文,更要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