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安平启蒙学校招聘各科教师

作者:时间:2022-05-09点击数:

      安平县启蒙学校是省教育厅备案,市、县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集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于一体的集团式全日制民办普通教育学校。

      学校创建于1998年,现有在校生11000人,教职工862人。学校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为了学生的终身发展和一生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以“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为办学目标,全体教师始终坚持“追求卓越、求实创新”的工作精神,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全面发展。至今,学校为各级各类学校培养了3万多名优秀学子,是安平县办学质量最好、规模最大、社会信誉最高的学校。2020年,学校高中部恢复招生。

招聘岗位:初中、高中各科优秀教师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初、高中教师资格证优先;

(3)遵守国家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品行、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心态阳光,诚实正派,能够胜任岗位工作。

薪资待遇

1.工资:实习期满经考察合格后享受正常教师工资,月工资7000-9000元,优秀教师、骨干教师月工资10000-12000元。

2.福利待遇:按国家规定入五险,享受节日福利,学校为外地教师免费提供宿舍,学校食堂就餐。

联系电话:办公室:0318—7538660

张校长:17703181955 何主任:13932883851

简历投递邮箱:330107734@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