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暨“强军战歌”校园行巡演在我校举行

作者:时间:2019-06-18点击数:

    为激励、引导更多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6月12日,由保定市莲池区主办、我校协办的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暨“强军战歌”校园行巡演活动在畿辅文化会堂举行。莲池区武装部部长张广财,我校学生处、各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和近700名学生参加活动。

 

    张广财在发言中强调,征集高校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着眼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快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他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让青春闪光,为国家安全和民族复兴作出时代青年的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文艺巡演中,莲池区武装部和我校国防后备连表演了合唱、舞蹈、快板、相声、小品等丰富多彩的军营题材节目,激发了现场学生强烈的报国参军热情。我校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李娜、李永康、李国霞作为学校征兵形象大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经历和感受,受到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强化了大家从戎报国的决心。

    演出开始前,在会场外举行了“投身强军兴军,献礼建国70周年”签名活动。此外,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形式,向学生们介绍了应征入伍的流程和相关政策。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