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2-05-16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战略目标,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13日成功举办了第八届“互联网+”院级选拔大赛。

在本次“互联网+”大赛的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从项目的最初想法,到团队的组建、项目的开发、项目书的撰写等等,可见每个项目都由同学们精心策划,足以看出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和丰富的创造力。



项目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从策划书、PPT,以及项目的可实施性等多个方面,层层筛选,最终从72个项目评选出34个项目上报到学校,并对项目进行指导并提出可行性的建议。

“互联网+”大赛院级选拔赛的成功举行,加深了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认识,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以及创业意识。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