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联系宿舍”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20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院学生学风建设、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工作效果。2019117—15日期间,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联系宿舍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王运辉同志与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茜同志分别带领学生支部党员前往各自联系宿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思想动态,鼓励大家要时刻关注时事政治,树立远大志向,并为他们提供了生活、学习上的指导和建议。

 

 

 

党员们给结对宿舍留下了“共产党员联系卡”,粘贴在宿舍的显著位置,明确了学生党员的服务对象,同时方便同学直接联系学生党员进行沟通交流。“党员联系宿舍”制度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阵地,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推动学院文明宿舍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我院学生搭建了通畅交流和增进沟通的平台。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