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校领导到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检查指导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作者:时间:2021-05-14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带领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负责同志深入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检查指导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韩会玲、马丽娟一行听取了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关于相关准备工作的汇报,并提出改进意见。

 韩会玲强调,一要认真准备相关材料,特别是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等要不断完善、精心打磨;二要严格对标规范要求,要深刻领会指标内涵,明确目标和要求,规范所有材料;三要根据专业实际情况梳理总结好前期工作;四要进一步提炼专业特色,突出亮点。

 马丽娟指出,要抓紧时间准备认证材料,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支撑材料的积累、收集和整理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