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我系召开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转型发展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6-12-02点击数:

     20161129下午,我系全体教职工在资料室召开汽车专业教研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讨论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规划与发展。在活动中,卢梦珂主任,金成老师,陈波老师分别就近期外出兄弟院校相关汽车专业考察结果做出了报告。之后,就报告内容全系教职工主要围绕学科建设展开研究与讨论。在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材建设、实习实训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各兄弟院校的发展经验取长补短。会议最后,卢梦珂主任就这次会议讨论的结果,对我系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下一步发展工作做出了初步计划,汽车教研室各教师将就工作计划逐步开展相关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