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7-10-24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党员力量,展示党员风采,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当先锋、做表率。9月23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全体师生党员来到学校二号餐厅门前,开展“还校园一个清新的环境”党员活动日。

      本次活动主要清扫餐厅周边的垃圾。清扫过程中,教师党员甩开膀子冲在前头“攻难关”,学生党员也毫不示弱,分头合作进行“大清剿”,开始大干起来。有的用钳子捡,有的用袋子装铲,有的把沿途生活垃圾扫£,有的两人协同将大筐大筐的垃圾运送成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劳动,餐厅门口四周以及通往主干道等地方的各种垃圾统统被清除干净了。

      这次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更重要的是美化了校园大门的环境,为即将到来的各项工作做好了准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