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检查指导物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作者:时间:2021-10-18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胡连利,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到我院检查指导物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评估准备工作。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实验实训中心、教师教育学院、我院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胡连利一行详细查看了我学院的环境建设、实验室、实训室和教师育化中心的师范技能教学、实训场所和设施,听取了我院负责同志的相关汇报,并提出改进意见,要求要全力做好物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冲刺各项工作,充分展示我校师范教育的亮点和特色,以最佳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考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