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刘清波赵其国到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作者:时间:2021-03-09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带领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到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评估准备工作。

 

 

刘清波在听取了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关于物理学专业培养方案、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后,提出指导意见,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具体任务。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佐证材料,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要将问题整理归类,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各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层层压实责任,依据认证标准出台相关制度。

赵其国指出,要围绕认证总目标和认证标准扎实高效推进准备工作,学校将会在人员、经费等各方面加大投入,加强建设力度,保障认证工作有序开展。

教务处负责同志就认证工作日程安排和任务分工做了说明。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