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点亮科技梦想,助力扬帆起航”-科技之雨线上志愿服务活动(一)

作者:时间:2020-11-26点击数:

科技之雨线上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科技之雨志愿服务团队一直心系山区小学。在11月25日科技之雨志愿服务团队举行线上志愿服务活动,带领韩家峪小学罗家峪小学的同学们走进物理课堂。本次活动通过CCtalkAPP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


本次课堂教学共两部分





 

一教具展示

科技之雨的小老师们展示了自己制作的教具,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们培养立体感以及创新意识。物理实验是学习的基础,进行教具展示时,有趣的实验现象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引发同学们的思考,拓宽同学们的思维。





二知识讲解




线上直播教学虽不能见面,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当初,同学们在学习振动的产生时还跟着小老师亲自动手做起了实验。小老师们在课堂上清晰漂亮的板书和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同学们真正学到了知识。


    科技之雨一直秉持着“点亮科技梦想,助力扬帆起航”的精神,为同学们带来知识的启迪,为公益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即使面临疫情,我们的志愿服务也不会停止。在科技之雨各部门的合作下,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科技之雨团队会继续努力,不断为同学们带来高质量的第二课堂。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