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届物理学专业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0-12-05点击数:

为了落实学校毕业论文工作的要求,确保本届毕业论文的撰写质量,依据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的安排,2020125日下午,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物理学专业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分别在G-117G-123G-219G-226分组顺利举行。

此次开题论证会分四组进行,首先学生对论文选题的意义、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研究思路及方法、论文提纲四个方面进行阐述;随后,论证小组老师根据开题报告内容和学生的陈述情况,对论文研究意义、计划安排、写作难度等内容进行细致专业的点评指导,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开题论证会现场井然有序,学生们准备充分,陈述清晰明确,评审老师认真点评和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对论文开题报告高质量的要求,让很多同学受益匪浅,也有助于同学们毕业论文后续撰写的顺利进行。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qd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